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等参加“智能制造领域中的实验力学方法与技术”研讨会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23-12-11阅读次数:10

针对工业领域中在线检测、自动分析方法与技术日趋智能化,促使实验力学方法需紧跟形势发展的现状,由中国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氢能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共同承办的智能制造领域中的实验力学方法与技术研讨会于20231208-10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刘逸平教授主持了开幕式,佛山科技局李谦副局长和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副校长曾新安教授分别致欢迎词,马少鹏秘书长致开幕词。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陶肖明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刘胜教授、天津大学亢一澜教授等全国各科研单位近两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实验力学同行与工业界技术专家共同深入交流与探讨了智能制造领域中的新仪器、新方法、新技术,进一步促进了实验力学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龚兴龙教授、张青川教授、缪泓教授、许峰教授、宣守虎教授、孙帅帅特任教授、邓华夏教授、吴尚犬特任教授、王宇副教授和王胜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龚兴龙教授主持了部分大会特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