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等参加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23-12-06阅读次数:10

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于2023122-3日在安徽芜湖召开。本次会议由安徽工程大学和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会议具体内容为:1. 召开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讨论2024年学会工作。2.召开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23年年会,审议2023年工作报告。3.召开学术报告会,主题为“新能源汽车NVH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与科研院所、企业、与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


本次会议邀请了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理事、会员及在皖从事噪声振动控制的工程技术人员参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龚兴龙教授、陈海波教授、孙帅帅教授、王宇副教授、桑敏博士、刘冰博士、赵春宇博士、连芯玉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期间,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龚兴龙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与主题报告,孙帅帅教授受邀作了会议报告“搭载磁流变悬架的无人车舒适性和行驶安全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