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约翰芬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中华高级工程师来访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21-11-19阅读次数:942

        2021年11月19日,约翰芬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中华高级工程师应龚兴龙教授与邓华夏教授邀请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访问交流。郭中华高级工程师作了题为“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及能源相关政策展望—双碳目标下智能矿山的必由之路”的精彩报告,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国家所提出的“碳达峰”与“碳中和”的“双碳”愿景。同时,郭经理对于新技术、新方法在行业转型中的潜在应用做出了展望,并介绍了公司在“双碳”情况下正在完成的工作。在会后,郭经理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解答,双方进行了活跃的交流。龚兴龙教授代表学校向郭经理赠予了荣誉证书与纪念品。
        郭中华高级工程师任约翰芬雷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的同时,还担任选煤院院长,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2000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06年取得中国矿业大学矿物加工专业工程硕士学位,2000至2004年,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任项目总工程师,2004年至今,就职于约翰芬雷集团公司,先后担任市场部总经理,选煤二院院长,选煤院院长,集团副总经理等职务。主持了60多座选煤厂设计总承包工作,有十几个选煤厂项目获得煤炭行业咨询设计金奖,银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