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IMVC实验室第一次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分类:内部活动发表时间:2021-08-11阅读次数:362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智能材料与振动控制实验室于2021年8月11日开展了友谊羽毛球赛。实验室的成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西区气膜馆开展了本次比赛,所有参赛成员由抽签决定比赛对手。
        赛场上同学们神采奕奕,变身活力四射的运动员,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同学们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然每球必争,绝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并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满了整个赛场。其中龚兴龙老师与王宇老师也参与到比赛中来,两位老师的球技更为比赛增色不少,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

 
        此次比赛赛程主要由曹旭峰组织安排,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后龚老师与王老师为表现出色的选手颁发了奖牌,其中男单冠军为赵春宇,亚军范子阳,季军龚立平。女单冠军为李文文,亚军张静怡,季军王文慧与桑敏。混双冠军为吴建鹏&赵春宇,亚军倪明阳&张峻硕,季军何小康&王文慧。其他参赛同学也都有着出色表现,并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本次羽毛球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同学在假期过程中得到了放松,加强了实验室的凝聚力。期待下一次羽毛球赛每一位同学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