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入选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分类:综合新闻发表时间:2023-03-28阅读次数:10

近日,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

本年度上榜共计 5216, 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一定程度上揭示了面向中国重大科技发展前沿,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内,受到公认的科研工作者,是各领域的顶尖人才和强有力的支撑。

我系陆夕云院士、龚兴龙教授和闫锐教授入选工学之力学榜单(全国124人)。龚兴龙教授已连续3年上榜!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he_ohxggdJ9JuD8gI_5L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