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邓华夏教授参加流变表征前沿技术与多源数据分析云论坛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22-12-26阅读次数:10

20221218日中国化学会、中国力学学会流变学专业委员会、福建工程学院共同主办了流变表征前沿技术与多源数据分析云论坛。会议共邀请了15位学者进行了报告。分别是:H.Henning Winter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USA);Alfredo Lanzero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USA.);刘兵(异科仪器(上海)有限公司);高洋洋(北京化工大学);邓华夏(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董旭峰(大连理工大学);郑炳林(安东帕上海有限公司);俞炜(上海交通大学);陈全(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刘萍(耐驰科学仪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刘庚鑫(东华大学);黄茜(四川大学);饶秋华(中南大学);唐现琼(上海庭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李润明(美国TA仪器)。

其中,邓华夏教授进行了题为《磁流变材料变刚度性能表征与应用》的报告,深入浅出地为在场学者介绍了近年来磁流变先进智能材料的研究发展与应用创新,并与其他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