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等参加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分类:综合新闻发表时间:2021-12-04阅读次数:926

      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04日在合肥浙商假日酒店召开。会议具体内容为:1. 召开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2. 召开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五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3、学术报告,报告人分别为合肥工业大学毕传兴教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曾宪棣博士,美的公司江俊主任。我校龚兴龙教授、陈海波教授、邓华夏特任研究员、孙帅帅特任研究员、王宇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龚兴龙教授当选为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陈海波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 邓华夏特任研究员、孙帅帅特任研究员、王宇副教授当选为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