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等参加实验力学会议

分类:综合新闻发表时间:2021-06-21阅读次数:190

       “服务“中部崛起”战略下实验力学的创新与挑战学术研讨会” 于2021年6月18日—20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力学学会实验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会议主席是赵军教授、龚兴龙教授和冯雪教授。会议旨在促进实验力学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就实验力学新方法、新技术及其在工程领域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全国近百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龚兴龙教授、何陵辉教授、张青川教授、缪泓教授、宣守虎教授、孙帅帅研究员、王宇副教授、王胜副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龚兴龙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王胜副研究员作了邀请报告“剪切增稠材料抗冲击性能表征及其安全防护应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