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合肥科技馆展览教育部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参观学习

分类:综合新闻发表时间:2021-04-22阅读次数:123

    为进一步提升展教团队科学素养,帮助员工学习掌握相关物理知识, 4月上旬,由冉清副馆长带队,合肥市科技馆展览教育部员工代表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学习交流。

    交流现场,中科大近代力学系龚兴龙教授为员工代表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科学课,帮助员工巩固深化力学相关知识,重新梳理相关知识的分类。科技馆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受益良多,为科普活动的创新发展提供有益启发,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高校科研力量与科技馆科普资源的优势互补,拓宽科普工作视野与格局。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将前沿科技试验融入日常科普活动”等具体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未来,合肥市科技馆将继续加强馆校、馆企联动,不断探索科普事业资源共建共享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