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等参加重大工程灾变关键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

分类:综合新闻发表时间:2021-04-12阅读次数:212

    2021年4月10-11日,“重大工程灾变关键力学问题学术研讨会暨2021年第一次华东固体力学沙龙”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浙江省力学学会和中国力学学会电子电磁器件力学工作组主办,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宗旨是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形势下,面向固体力学学科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研讨重大工程灾变中的关键力学问题及固体力学挑战,交流固体力学学科的最新研究进展,探索以固体力学为基石的应用基础研究新方向,推动华东地区及全国力学工作组、及其与工程领域科研工作组的联系与合作。我校何陵辉教授、龚兴龙教授、倪勇教授、朱银波特任副研究员和王胜特任副研究员参加了会议。王胜副研究员受邀作了题为《多功能纳米发电机的研制及其力-电-磁耦合性能研究》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