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龚兴龙教授入选World Ranking of Scientists

分类:综合新闻发表时间:2021-02-01阅读次数:554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大学发布了World Ranking of Scientists(2%),全球共161442名科学家入选。龚兴龙教授入选World Ranking of Scientists(2%)榜单,排名全球94454名,入选榜单Polymers / Materials类别(名列入选榜单Polymers/Materials的第91 / 1828位)。
    该排名由John P.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表。Ioannidis团队使用了一个综合了六种引用指标的打分,从近七百万科学家里,挑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应学者的影响力。
信息来源: http://www.nasa.gov/mission_pages/sunearth/news/ace-electron-strah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