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南京工业大学朱纪欣教授来访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20-11-16阅读次数:530

2020年11月13日,南京工业大学朱纪欣教授来我实验室访问交流。朱纪欣教授作了题为“柔性智能感知器件与互动系统”的精彩报告,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其本人及其实验室在碳基电子材料、金属性过渡金属化合物以及柔性和智能感知器件方面的研究进展。同时,朱教授还介绍了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的材料设计与性能提升策略,并在会后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朱纪欣教授于2012年获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学位。2012-2015年分别于美国莱斯大学、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创新中心和德国马普学会胶体与界面所从事研究工作,2016年加入到南京工业大学先进材料研究院。获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项目等。主要从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能源电子材料与器件等研究工作。目前,在J. Am. Chem. Soc., Nano Lett., 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50余篇,被引用9400余次,H因子54,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