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王宇副教授参加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大会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19-10-21阅读次数:1694

    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大会于2019年10月19日在六安市召开。本次会议由皖西学院承办。会议内容为:召开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第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讨论2020年学会工作;召开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19年年会,审议安徽省振动工程学会2019年工作报告;召开学术报告会,安排大会邀请报告6篇,主题:“噪声与振动控制新问题与新挑战”,与科研院所、企业、与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参观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交流齿轮加工工艺和传动过程中遇到的振动与噪声等问题。
    学会理事、会员及在皖从事噪声振动控制的工程技术人员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王宇副教授全程参加了会议,做了大会邀请报告“剪切增稠材料在振动感知和冲击防护方面的探索研究”,介绍了课题组在减振、智能传感以及冲击防护等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并代表龚兴龙教授参加了常务理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