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日本东北大学Masami Nakano 教授来访

分类:学术交流发表时间:2019-10-03阅读次数:1626

    应张世武教授和龚兴龙教授邀请,日本东北大学Masami Nakano教授、孙帅帅助理教授于2019年9月26日来我院访问交流。上午,Nakano教授作了题为“Magneto-Rheological Fluids and the Associated Advanced MR Technologies”的精彩报告,并在会后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龚兴龙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下午Nakano教授一行参观了两个实验室,孙帅帅博士做了题为“Innovative Applications of MR Technology on Vehicle Suspension System (for Railway Vehicle)”的报告,并与近代力学系、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师生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