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黄山春游

分类:内部活动发表时间:2012-05-08阅读次数:9464

        2012年5月5日,智能材料与振动控制实验室师生到黄山游玩,感受春的气息。“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绵延千里,层峦叠嶂,奇松怪石遍布于峰峦峭壁之上。其错落有致的山峰,或崔嵬雄浑,或峻峭秀丽,使大家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雄伟迤逦,巍峨壮丽,感慨道“江山如此多娇”;峰峦之巅、绝壁之上的黄山松,破石而出,干曲枝虬,其顽强的生命力鼓舞大家于科研一途仍需奋力拼搏;巧夺天工的怪石姿态各异,生动逼真,一块块顽石被赋予鲜活的生命,启发大家要抛开拘束,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创造力。翡翠谷的彩池色彩斑斓、变化无穷,潺潺流水在盛夏将至之际带来了丝丝凉意,银瀑飞珠、萧萧竹影,使人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之中,留连忘返。香溪漂流惊险刺激,在湍急蜿蜒的河道中,唯有团结协作和不畏艰险方能到达终点。此次黄山之行缓解了平日里学习和工作的压力,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使得大家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科研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