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最新动态

最热新闻

泾县春游

分类:内部活动发表时间:2011-05-11阅读次数:8369

        2011年5月7日,智能材料与振动控制实验室师生到美丽的泾县体验春天的感觉。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在这个清爽的季节里,碧草连天,绿树成荫,水域浩渺,让老师同学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夹溪河漂流,大家坐在橡皮筏中从水花飞溅的水道里漂过,时而轻盈如燕,时而奔腾如虎,那种畅快淋漓的感觉让老师同学们从紧张的工作学习中得到了彻底的放松;桃花潭,让我们领略了当年令李白、汪伦陶醉的大自然美景,忍不住也想豪饮千杯;在宣纸文化园,参观了传承千年的古法宣纸制作工艺,了解纸、墨、笔、砚、扇、纸帘等的制作工艺,增加了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庄严肃穆的新四军军部旧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皖南事变真相。这次泾县之行缓解了平日里工作与学业的压力,拓宽了我们的视野,增进了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