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如何利用RSS获取世界最新资讯[转载]

分类:方法技巧发表时间:2011-03-16阅读次数:2326

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基于XML技术的因特网内容发布和集成技术。RSS服务直接将RSS源网站上最新的信息即时主动推送到读者桌面,使读者不必直接访问网站就能得到更新的内容。读者定制RSS后,只要通过RSS阅读器,就可看到即时更新的内容。网络信息中心开发了针对网站群平台站点的RSS频道聚合及管理系统(http://rss.ustc.edu.cn/),根据网站群上各个站点的栏目频道来建立RSS源信息。用户既可以点击网站频道来浏览该栏目的最新新闻信息,也可以将该栏目的RSS源加入到本地RSS阅读器的记录中,通过阅读器自动推送浏览。各网站管理员可以将RSS源链接到本网站的相应页面处,供阅读者使用。目前已经建立学校一些主要站点新闻和公告类栏目的RSS源。 

 

如何利用RSS获取世界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