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

最热文章

超星4.0 PDG格式转PDF方法(最新)[转载]

分类:方法技巧发表时间:2009-01-15阅读次数:6924

        超星的图书量非常多,但是我们下载到的超星图书都是pdg格式,而且文件都是单列的,一个文件夹下几百个文件,看起来很不舒服,所以把每本超星图书转换为单独的pdf格式,就会美观大方很多了,并且不受阅读权限的限制了。

        网上有很多这样的教程和软件,但都只适合以前的超星版本。现在超星升级到了4.0,都是66H、67H加密格式,PIZZA之类的解密软件一般书友很难得到。除了虚拟打印机打印别无他法。

 转换方法如下:

1、装一个acrobate professional ,装完以后,控制面板打印机选项会多出来一个打印机,叫adobe pdf(或者其他的pdf打印机)。

2、给打印机adobe pdf改个名字,改成adobe padf,设为默认打印机。

3、打开一本超星图书,在图书命令项选择“打印”,填进去打印页数。再给打印文件指定一个路径,开始打印,就会打出一个完整的pdf文件。

 破解每天打印1000页的限制:

1、首先安装原版的超星4.0。

2、然后用下面附件的文件,并解压得到ssreader.exe。

3、覆盖超星4.0安装目录下的ssreader.exe文件就ok了。

       这样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打印文件了,很美吧。

附件: 点击此处下载